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榮譽榜單】本學程與Studio2動畫公司合作之產學案-原創動畫「未來宅急便」,勇奪110年第56屆金鐘獎「動畫節目獎」

實踐大學電腦動畫學士學位學程與Studio2動畫公司合作之產學案-原創動畫「未來宅急便」,勇奪110年第56屆金鐘獎「動畫節目獎」。

 

電腦動畫學士學位學程自108年便開始協助製作,跨二、三、四年級,共超過100位同學參與實際製作,耗時2年,總共製作了11集的分鏡腳本(Animatic)、24集的2D動態和特效、1集的3D animation,以及52套節慶GIF動畫,充分讓同學發揮所學專業能力,也證實課程教學內容與業界充分接軌,備受業界肯定。

 

在當代數位藝術和未來元宇宙-虛擬世界商機中,動畫學程期許永遠走在浪潮的前端,使學生發揮創意創作和專業製作技術兼備,在畢業後大展身手。

 

相關連結如下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9erGhLnU9s&list=PLR9-cXLksRCsdzoOmY0vEoFQAva5SRwmv&index=4

瀏覽數: